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恩 

 一年一度的老人節到了,我們自然就會想到老人節的意義,也會想到我們的長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從小到大,他們是多麼愛你!他們給你生命,給你關懷,教你做人……老人節到了,你準備怎樣向長輩表示你的敬意呢? 

  小時候,你哭着向奶奶要糖吃;有時,你對長輩發脾氣,他們不答應你的條件,你就大哭大鬧;長輩睡覺時,你叫醒長輩和你玩;在路上,向爸爸、媽媽要吃的,爸爸、媽媽就給你買…… 

 可是,你知道爸爸、媽媽在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把你撫養成人的嗎?他們洗衣、做飯、接送你、上班、買東西、做家務事等,這些都沒有讓你來做。每當你問爸爸、媽媽累不累時,他們會爽快地回答:“不累!” 

 到今天,再想一想小時候所做的一切,已經後悔莫及了。 

 那麼,在這一天,向關心愛護你的長輩問候一句,送一朵鮮花,送一張賀卡,表達你對長輩的尊敬、對他們的愛意,感謝他們給你的愛吧!在今後日常生活中,讓我們養成敬老愛幼的好習慣吧!  

 在重陽節來臨之際,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說一聲:“祝你們老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