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滿載着感恩,我將這首歌送給所有愛我的人??父母、老師、親人、朋友、同學……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愛的溫暖、人與人之間的情真意切,也是你們讓我學會在被愛中去愛,學會感恩。

  父母??讓我降臨這個世界的人,教我理解愛的人,引我走向明天的人。多少個日日夜夜,你們為我而辛勤工作,看着你們早出晚歸的身影,我更發奮學習。每次挑燈夜讀,你們為我送來的一杯熱牛奶,那是愛;每次生病,你們為我送來的一碗熱湯,那是愛;每次上學放學你們不怕麻煩地接送我,那也是愛。我知道,你們無時無刻不在愛着我。

  老師??是您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您告訴我不怕困難往前沖,也是您教我勇敢地面對生活、經歷風雨、戰勝自己。試卷上凝聚心血的勾和叉是您對我的愛;您為擔憂而緊鎖的眉頭,是您對我的愛;日記本中句句鼓勵和提醒的話語,也是您對我的愛。老師給我的愛決不遜色與父母給我的愛。

  親人們那期待的目光,充滿希望地看着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每次見面都要問的兩句話:“學習怎麼樣了?”“身體怎麼樣了?”無數關切的話語永遠鞭策着我努力學習。請放心,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朋友和同學給我的愛也不曾空缺過??朋友的來信中寫道:“天氣轉冷了,記得添衣服,千萬別著涼。”,那是愛;將她的開心寄來與我一起分享,讓我也和她一樣開心,那是愛;經常把一些有趣的事兒告訴我,一起在入睡前想起,對着天花板傻笑,那也是愛。在無意的哭泣間,同學會遞上一張紙巾,並扶着我的背安慰我,那是愛;咳嗽時輕輕為我送來一粒小小的喉片,那是愛;夜晚醒來,悄悄為我添被,那也是愛……

  生活中所有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給予我各種各樣的溫暖的愛。我感覺自己是一隻生活在愛的漩渦中的小精靈,在快樂的成長。感謝你們??所有給予我愛的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儘管寸草難報三春之輝,但我會盡己所能象你們愛我一樣深深地愛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