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的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光輕柔灑落 

   代表悲傷?還是憂愁? 

 

   那滂沱的大雨 

 

  仍在灑下 

 

  花兒只好彎下了腰…… 

  這個夜晚,我一直醒着,無聊地聽着大雨的聲音,“嗨——”嘆一口輕輕的氣,消除對一切的憂愁。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走到窗戶邊,拉開窗帘,雨滴乒乓乒乓,打落在窗戶上。也打碎了我的心。回憶着一切一切的憂愁,又看着這場大雨,越看越憂愁。我乾脆關上了窗帘,穿上衣服,打開雨傘,走到街路上。 

  本想奔放一點兒,不料卻沒有消除對某一點兒的憂愁……我在茫茫大雨中站着,無意間聽到了這一首歌聲: 

  那大雨哦! 

 

  為何聽的如此憂愁? 

 

  暗裡的星哦 

 

  能否再如此的輝煌? 

   這是幻想嗎?我迷惑不解。抬頭仰望,雨滴打到了我的臉上,我閉上了眼睛,好清涼啊!我睜開了眼,望着一切,都是那麼美麗,月亮隱隱約約地站在那兒,深深地打了一個哈欠,星星微笑地眨着眼睛,看着我。 

  大雨越來越小,“咚——咚——咚——”漸漸的,漸漸的……雨滴已經全都消失了,憂愁送走了,那是一份特殊的憂愁。月光又柔和的灑落,我的心又被照亮了,那月光,似乎是仙女灑下的一般。一陣動聽的樂曲出現,那個是月光曲…… 

  噢!星星沉睡了!它們沉睡在樂曲中,盡情的享受着,快樂的沉靜着……再睜開眼睛一看,一切都是那麼新奇!河水關閉了往常的活潑,也跟着睡覺了,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靜,都是那麼美麗,把憂愁掃光了,把快樂迎來了! 

  月亮姐姐似乎看到了我:“快去睡了吧!”我笑着向前方跑去,那是一條永遠不會結束的道路,也許吧,這條道路是人生的軌道。 

  啊!我來到家裡,再一次打開窗戶,好平靜,平靜得那麼美麗。我睡了,很快熟睡了…… 

  暗裡的星啊 

 

  好恬靜,讓人好舒心 

 

  片片的綠葉灑落 

 

  再一次歡快地唱首歌 

 

  那是黑暗的夜……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