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效記憶訓練課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效記憶訓練課感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課堂就像一艘船,把我們從孤陋寡聞載向博學多文的彼岸。

  在過去的日子中,我乘坐過許多不同的船,我們的船在風雨的洗禮中漸漸腐朽,不得不踏上新的船來繼續征服新航程。上了三年級,我們的船開進了新的港灣,使我們走進了新的課堂,新的知識---高效記憶訓練課。

  高效記憶是通過一種編故事的方法來記憶十個以上或更多的詞語,記憶時應注意的事項分別有:默記不出聲,按照詞語次序編故事;故事中的詞語要環環相連,故事越神奇荒誕越充滿想像力,記憶的效果就越好。

  剛開始,我對高效記憶法並不重視,但隨着學習的深入教給我們各種記憶的方法,結合課堂實踐,通過不斷的訓練,我們更熟練的掌握了科學的記憶方法,在各項測試上都得了滿分!使我們充分享受到學習的樂趣。

  每一節課就像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像博弈,又像是團結互助,老師們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勇敢地探索、發現……

  高效記憶給我自信、勇氣,以及理想的成績,所以我愛高效記憶!

  四年級:郭誠然

您正在瀏覽: 高效記憶訓練課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效記憶訓練課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