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白晝遠離后,黑暗的夜漸漸降臨,點亮一盞油燈,在油燈下靜靜的描繪着夜,也許夜難以給人有聲有色的精彩,但它給予的感覺卻是那麼的微妙。

  在黑暗的夜裡,心總會隨着寂靜慢慢的平靜,夜在此時恰似一面鏡子,生活的點點滴滴總會呈現,是黑夜裡母親亨睡是溫柔的臉龐,是童年時夥伴的笑臉,是老師親切的笑容,是她的回頭一笑,好多幸福在靠攏。

  這時品一杯香茗,靜靜的感悟着,心在沉溺着。突然燈被風吹熄,才回過神來,其實什麼也沒有,整個世界就只有自己,那些都是一個人的思緒,一個人的天真。那些就只是回憶啊,一份帶着感傷的幸福回憶。我頓時覺得好討厭黑夜,我其實是那樣的孤立無援。

  黑夜漸漸可怕,因為他無情的把人從喧鬧的生活中揪出來,但很奇怪人卻是無比的清醒,因為它也在不知不覺中警惕了我,讓我去勇敢的追根溯源,以改正自己。

  黑暗的夜——難以定義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