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1年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1年的今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2021年的今天  

  今天晚上,我上完了體育班,回家洗了個熱水澡,玩了一會電腦,然後就匆匆睡覺了。  

  忽然我“醒來過來”看到一個大門,上面寫着2021年的 8月15日 ,我帶着質疑,慢慢的走了過去,來到2021年的8月15日,那裡有許多的巴士,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我走了過去,看個究竟,原來那巴士裡面排出來的不是廢氣而是可以飲用的水、飲料、可樂、牛奶等等,應有盡有。我上了巴士,真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豪華的餐館和舒適的電腦室,我玩了一會電腦,感覺有點困,於是我就去了更衣間換上游泳衣,在游泳池裡像魚兒一樣快活的游來游去,過了一會我的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於是我匆匆的進了餐館,點了一份蘭州牛肉拉麵,可是他們只給了我一顆圓圓的閃閃發光的豆子,說:“這就是你點的飯”,我抱着好奇的心裡大膽的把它吃了下去,真奇怪,我已經飽了,並且還散發出濃香的蘭州牛肉拉麵的味道。好了我再去看看別巴士上還有什麼好玩的,我飛快的往下跑,一不下心啪的一聲摔在地上,我驚醒了,啊,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2021年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1年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