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

  春天,草地上的小草探出頭來向我們問好,花壇里的月季花還在家裡睡懶覺,一不小心睡過了頭,一覺醒來到了夏天。

  夏天,月季花羞答答的,像是在跟我們道歉。校園裡的柳樹也像個沒梳頭髮的小姑娘;這時小草又換了一件新的衣裳。課堂上,小鳥在窗外聽我們朗讀課文,時不時的還叫兩聲,好像是在給我們加油鼓勁呢!

  秋姑娘伴着涼爽的風兒來到了!羞答答的月季姑娘不能再給我們展示他那婀娜的舞姿了!可愛的小鳥也在為過冬準備着食物;下課時,我們還會看到大雁伯伯有規律的飛向南方那!小螞蟻也在為過冬準備着糧食。彷彿勤勞的農民。

  冬天來了,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同學們不能到外面活動了,只能靜靜的待在教室里,看着窗戶外面那美麗、潔白、晶瑩剔透的雪花從天空中慢慢的飄落下來。終於,雪停了下來,同學們你擁我擠的跑出去了,在雪地上,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我參與了堆雪人。雖然外面非常冷,但是我們都玩得很高興,也就不覺得冷了,玩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我在教室里望這窗戶外面我堆的雪人,心裡美滋滋的,有許多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的快樂。老師來了,他在講台上講課,我們都在下面認真地聽着。下課之後,我們又開始了快樂的活動。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春、夏、秋、冬都有很多說也說不完的美的地方!

  山東省陽信縣溫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仉晨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