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雲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雲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在家裡包雲吞,我在一旁看着,爸爸說:“芷婷,你會包嗎?”我說:“爸爸,我不會還不會學嗎!”媽媽笑着說:“我來教你。”說完拿起一個雲吞皮,放上餡,用食指和拇指把包皮對摺,然後捏兩邊,媽媽邊示範邊講解,我邊領會邊實踐,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包好了第一個雲吞,驕傲地往桌子上一放,媽媽、爸爸看了不約而同地笑道:“簡直是醜小鴨。”我仔細看看,的確包得很醜。爸爸又讓我獨立完成第二個、第三個……就這樣,雲吞包得越來越多,速度也越來越快,媽媽、爸爸不住地讚歎道:“哇,女兒包的雲吞這麼快,技術水平已經超過我們了,真了不起!”

  今天的雲吞,我吃着特別香,因為這也有我一分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包雲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雲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