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雲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雲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聽媽媽說要吃雲吞,我好奇的問:“媽媽,雲吞是什麼呀?”媽媽想釣釣我的胃口,便說:“吃了就知道了。”這下子我可是好奇極了,像注射了興奮劑一樣跟着媽媽。媽媽說;“小傢伙,別像跟屁蟲似的跟着,小心燙着你,先去看會兒書。”我噘着嘴很不情願的到客廳去看書了。

  “開始煮啦——”媽媽故意拉長聲音喊到。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到廚房。只見媽媽手托着托盤,托盤裡放着滿滿一盤包好的小雲吞,像一個個小元寶,可愛極了,我真忍不住想伸手抓幾個玩玩。媽媽輕輕撥開我的小臟手並說:“這可不是你的玩具。”我踮起腳尖,看見媽媽小心翼翼的撿起一個一個小雲吞,慢慢地將它們放進鍋中,只見它們全都迅速地藏進鍋底里了。媽媽說:“開鍋煮皮,悶鍋煮餡。”

  幾分鐘后,媽媽撈好一碗熱氣騰騰的雲吞端上來了。我一聞,熱氣把我的視線擋住了,我彷彿被帶到七十二仙界里一樣。“哇!我看着就想吃”“那就多吃點兒吧!”媽媽說。我剛夾一個小雲吞放進嘴裡,它就急不可耐地滑進了我的胃裡。“嗯?怎麼沒味道?”我疑惑地問媽媽。“你一口吞下去,當然沒味了。”媽媽笑着說。我又夾起一個輕輕放進嘴裡,慢慢地嚼着,啊,像仙丹,像秘葯,像聖果,真好吃!我吞了一個又一個,一會兒,一碗雲吞全進了我的小肚瓜里了。“媽媽,我還要吃。”

  “嗝——嗝——”,我打着響嗝,媽媽做的雲吞太好吃了!

  三年級:劉佳祺

您正在瀏覽: 吃雲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雲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