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雲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雲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等我把作業寫完已經五點多了,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個不停了,看媽媽還在做其它家務,我何不自己學着做一次飯呢?心動不如行動,我把想法告訴媽媽后就開始準備晚飯。 

  我穿上溜冰鞋,口袋裡裝了十元錢,飛奔到了市場,買了四元錢雲吞,五毛錢青菜。我又迅速回家,衝進廚房。開火煮水,水開了,按照媽媽說的,把雲吞一個一個順着過邊放,有那鍋鏟鏟了鏟,防止粘鍋。煮了幾分鐘后,香味漸漸散發出來,雲吞全部浮了起來這是雲吞就基本熟了,之後放青菜、醬油、耗油、麻油調味就可以了。 

  大功告成后就出鍋了,我和媽媽每人裝了一碗。我問媽媽:“好吃嗎?”媽媽說:“女兒做的東西哪有不好吃的呀!”我心中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雲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雲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