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碗雲吞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雲吞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里,有善良的人,也有心存惡念的人。我們中國有一句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記得是一個星期天,我要去上補習班,可我在前一晚複習所以遲睡了一些。可我又忘記了開鬧鐘。早上起床已經七點半了,我趕忙把臉洗好,就拿着書包去補習班。我在補習的附近找了一家早餐店坐了下來,老闆問:“小妹妹,你吃點什麼呀?”“我要一碗雲吞面。“老闆說:”好,馬上就來,等等。“說完就開始幫我做,過了幾分鐘,老闆把雲吞面端到我面前,我深深吸了一口,:“哇,好香啊!”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我想把錢給老闆,可是我發現我出門得急忘記拿了,錢放在桌子上。我想:怎麼辦啊!如果我回家拿,又怕老闆說我來吃霸王餐,我該怎麼辦?我在那裡坐了很久,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一位穿着美麗的大姐姐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看了看我說:”小妹妹,你吃完了怎麼不去上學啊?“我斷斷續續地說:”我,我忘記,帶錢了,我不敢走,所以……坐在這裡。”大姐姐笑了笑說:“我幫你給吧,這碗面值不了多少錢。”說完就叫來了老闆,我想說:大姐姐不用了。可是未等我說出口就問:“老闆這位小朋友吃的面多少錢?”“五塊錢吧。“說完就給了十塊錢老闆說:”給我也來一碗吧。“便對我說:”小妹妹,現在你可以去上學了。“大姐姐溫柔地對我說。這時,我感到心裡很溫暖,眼裡模模糊糊的。我說:”謝謝,姐姐。“我拿着書包就去補習班了,我回頭看那位姐姐,看見她整笑着看我離開,我流下了真誠的眼淚。這位大姐姐與我素不相識,竟然幫助了我,這位大姐姐讓我在這個冬日感受到了異樣的溫暖。

  初一:請你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一碗雲吞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雲吞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