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的四(3)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的四(3)班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瞧瞧我們的四(3)班 

  只要提到四季園小學,就不能不提到我們四(3)班,那真是“人才輩出”啊!預知詳情,請聽我細細講來。 

  一節數學課正在進行中,數學老師正點名李坤同學起來回答問題。只見他晃晃悠悠站了起來,身子一歪,左腿一松,眼一斜直往屋頂上看,一雙只見白的不見黑的“死魚眼”就這樣形成了。這時別的同學早已在下面“竊竊”笑了起來。站了一會兒后,什麼也沒有回答上來,老師無奈讓他重新坐下繼續聽課。只聽到李坤嘴裡低低地說了一聲“切—”,毫不在乎地坐了下來。同學們的笑聲更大了,李坤自己也跟着笑,就好像一場表演中,他是主角一樣得意。只有數學老師氣得大怒說道:“再笑,再笑,都給我出去在太陽下罰站!”這時,教室里馬上鴉雀無聲,只有李坤,仍然在發出像老鼠被夾住后一樣的“吱吱”的笑聲,過了幾秒種后,全班又因為他的怪笑而哄堂大笑,一堂數學課就這樣被李坤幾乎毀了一半的時間。李坤的名字也因為“死魚眼”在學校而更出名了。 

  又到了一堂自習課上,老師不在。只見第一排的袁白,又在悄悄地偷看同桌張合的本子上的答案了,張合沒有搭理她。當袁白再次扭頭過來抄襲時,張合猛地踩了她一腳,袁白“噢”地叫了一聲,立馬把頭縮了回去。可是不一會兒,袁白又東山再起了,張合故意掉頭問了別人一個問題。袁白一看,打好時機,不容錯過,飛快地抄了起來。張合這時已經回過頭來,發現袁白抄得正起勁,他真的生氣了,決定一不做,二不休,來了一個漂亮的直勾拳,不偏不倚正好打在袁白的肚子上,袁白一下子哭了。張合一下子倒不知道怎麼辦了,於是,對袁白說道:“要不借給你抄吧。”袁白卻說:“已經好了,謝謝。”張合只有苦笑。 

  又是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宣布要進行比賽。首先是跑步,我們班的徐成同學長得是最高的,稍微有點胖。但是跑步的成績卻是最後一名,和女生組比賽的時候,僅僅比我們班最小的女生快了一點點,得了一個倒數第二。這時,不知誰在低低地說了一句:“徐成跑得這麼慢,我奶奶跑得還比他快一點呢!”就這樣,不知不覺“徐奶奶”的綽號便流傳開了,儘管後面徐成的跳遠成績是“第一”,但是沒有人記住,倒是大家都記住了四(3)班有個“徐奶奶”。 

  本周五下午的解難班又開始了。因為老師沒來,毫無疑問,班裡像炸開了的鍋。不信,瞧瞧吧。李潔和趙揚正興奮地討論着昨晚的【晴天小豬】多麼好看;林寧正對他周圍的人高興地說:“嘿,你們知道嗎?昨天晚上我玩QQ飛車的時候,看到陳子加入了,而且眼看他要追上我了,我就用無限導彈對他一陣猛轟。哈哈,笑死我了。”陳子聽見了插上了說:“原來是你,林寧。我就說嘛,為什麼我一下子掉下去了,原來是你在搗鬼啊,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高潔閑着找不到事干,竟然對趙傑說:“我講個奧特曼的故事給你聽聽吧。”趙傑笑道:“大哥,都什麼年代了,還惦記着奧特曼?哈哈!”就這樣你一句,他一句,整個課堂已經吵得一塌糊塗… … 

  說了這麼多我們四(3)班的人才,大家也知道了我說的人才非正才而是歪才。因為這些人,我們班的紀律更差了,已經驚動了學校的校長室,任課老師都不願意給我們班上課了。只有班主任魏老師的課上,大家還能安分一點,其他的課堂紀律就不用提了,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有改變?那些特別愛搗亂的同學會不會轉學走掉呢?我很困惑,也很擔憂… …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的四(3)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的四(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