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11) 549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11)_549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49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九江開小艇。

  來到九江公園,爸爸帶我們來到坐船的地方,買了一張戰艦的票。我們選了一艘巡洋艦,這艘艦前面有一門火炮,艦尾停有一架直升飛機,炮台上還有兩枚待發的導彈。坐在戰艇上,我像一名威武的海軍戰士,神氣極了。爸爸接通艦的電源,戰艇立刻像燕子似的掠着湖面,飛速前進,我拿着手中的火炮,衝著另一艘巡防艦的尾部開了一炮。因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沒有擊中,爸爸告訴我槍口要放低一點,要描准。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襲擊一個紅色的潛艇,描准后便發射了一顆炮蛋,果然潛艇被擊中了,尾部冒出了許多的水柱,還發出一陣陣報警的聲音。我非常興奮。我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突然我們艦也發出報警聲,原來我們被另一艘戰列艦打中了,我真是太大意了,接着我不在東張西望,頓時湖靜的宛如鏡子一般,清晰地映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花,碧綠的樹它好像正在幫我他探查情況,忽然我看見一艘敵艦,爸爸立刻控制方向盤向驅逐艦的船尾開去,接近后我立刻發了一炮,該艦被我擊中了,又冒出了一竄竄水柱,因為我們跟的太緊,水柱弄的我一身,象一隻落湯雞。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三十分鐘過去了,我們上岸還玩了很多地方。

  最後爸爸還帶我去吃了麥當勞呢!今天我玩的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11)5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