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晴 

  這個暑假我的生活很有意義,既有娛樂,又學到知識。 

  今天,我經朋友介紹,在Q里開通了QQ農場來玩種菜遊戲。在這個遊戲中,我扮演的是一個農場的經營者。 

  進入農場,映入農場,映入眼帘的是肥沃的六塊田地,我連忙在地里播下白蘿蔔種子,遊戲提示:兩個小時以後種子發芽。等到兩個小時以後,我買來化肥給白蘿蔔施肥。遊戲提示,白蘿蔔成熟還要等幾個小時。為了防止別人偷我的果實,我一直看着農場。等着等着,我突然發現白蘿蔔長了害蟲,我連忙給作物噴上農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害蟲全被我除乾淨了。這一次我再也沒有耐心等下去,我算準了收成的時間,把鬧鐘定好。等到鬧鐘一響,我高興極了,連忙收了白蘿蔔,到商店裡把果實全部賣掉,得了很多金幣。我又一次喜悅萬分。我在商店裡買了玉米種子,然後翻了地,播下玉米種子,期望着能有好收成。 

  在這次網上模擬種菜的過程中,從翻地、播種、澆水、施肥到收成,我體會到現實生活中,種菜並不是件簡單的事。農民們多辛苦啊,不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農民們都要在菜地里操勞着。我以後一定要更加愛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