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5月6日   星期六  雨  

  今天,我們一家子和朋友一起去上海野生動物園看海豚和海獅表演。

  10:00我們準時到達上海野生動物園,走到海豚海獅表演館,周圍的座位都坐滿了,何況還下着雨,可見這些海豚、海獅明星們的吸引力有多大。表演開始了,隨着大家的歡呼聲,訓獸師帶着兩隻海豚隆重登場了,它們站到各自的位置后先向人們揮了揮手,它們那沒手指的“小手”高高地舉在頭頂,使勁地揮着,歡呼上響成一片。接着,海豚明星們把兩隻"小手"放在胸前使勁拍打,示意我們鼓掌,頓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好戲開始了,訓獸師同時把兩隻飛盤拋出去,兩隻海豚迅疾縱入池中,它們的速度快得驚人,還沒等飛盤落下,兩隻海豚便跳躍起來用長長的嘴把飛盤接住,並給了訓獸師一個“回擊”。接着,解說員為我們介紹他們還是打排球的高手。訓獸師把網拉到中間,一場激烈的排球賽便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只見球在兩隻海豚嘴巴上你來我往,有時球打得遠,對方就利用滑溜溜的身子滑過去把球接住;有時球打得近,但力道大,對方就先把球在嘴上顛幾顛再一蹬,球就過去了。就這樣一來一往打了十幾個來回才分出勝負。得勝的一方大搖大擺地向訓獸師領取獎品--魚。

  兩隻海豚明星風頭出夠了,該退場了,它們依依不捨地送了大家一個飛吻離開了。一隻來自非洲的海豚邁着蹣跚的步伐向觀眾走來,它像剛才的海豚們一樣也向人們揮手,接着它擺了個“pos”--小腦袋往後一擺,“小手”托在下巴上。頂球,訓練過的海豚都會,可你見過頂兩個球的海豚嗎?訓獸師扔給海豚兩個球,我靜靜地看它會怎麼處理。只見它先頂起一個球,仁厚摸索着早第二個球,找到後用尾巴把它捲起來,光靠着肚子把身體支撐起來,你可別驚訝,這些對於海豚明星真是小菜一碟,它的絕招還沒使出來呢。現在,海豚明星要使出它的壓局好戲“一陽指”--就是單手倒立。我們屏住呼吸,靜靜地看。它先一隻“手”撐地,然後“唰”的一下站了起來,維持了16秒。全場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把氣氛一下子帶到了高潮。它的個人表演也結束了,它也告別了我們。

  最後一隻年老的海獅邁着穩重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它沒什麼才藝但極具親和力,它吻了我,我們還和它拍了照。

  這次上海一日游使我留連往返 。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