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十四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周末,因為考試得了滿分,媽媽說今天帶我去遊樂園,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帶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我們一家出發了。

  到了遊樂場,人很多,排隊買票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同班同學路佳佳,她也和爸爸媽媽一起來遊樂園。我過去和她打了招呼,路佳佳想和我一起玩,所以我們兩家就組成了一個小隊。

  終於買完票進場了,一進去就看到了大大的摩天輪佇立在前方。我和路佳佳興奮的跑道了摩天輪前,我們坐上了摩天輪,慢慢的升高,俯視了周圍的建築,很壯觀。接着我們又一起做了海盜船,才開始坐一會,爸爸就暈得不行了,而我和路佳佳點感覺都沒有,我們很得意。後來我們還玩了很多,最刺激的就是過山車了,下了過山車我感覺胃裡翻江倒海,很難受,還吐了。路佳佳也一臉蒼白,媽媽臉色也不大好,看來過山車確實太“折磨人”了!

  離開遊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我和路佳佳道了別,回家的路上我們在公交上休息,因為實在太累了。但是卻玩得很開心。

  這是累並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