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我的爸爸,我覺得他什麼都好說,熱愛工作,也非常照顧家庭,但是他有一個缺點,讓我們大家都覺得必須要改掉,那就爸爸十分喜歡吸煙。

  爸爸可以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煙鬼,他吸起煙來,家裡就會變得雲霧繚繞,讓大家喘不過氣來,媽媽總是會打開窗戶通風跑氣。

  前段時間我在書本上看到了一篇關於介紹吸煙對人身體危害的文章,我大吃一驚,原來裡面說了很多種香煙,對人身體器官的危害,於是我就立馬下定決心讓爸爸戒煙。

  經過我的一番勸說,爸爸似乎也下定了謝煙的決心,在這一段時間內,我們在家沒有看到爸爸吸煙了,我的心裡十分的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爸爸是不是真正戒掉了香煙,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一定要堅持,現在爸爸的狀態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真的為他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