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可現在還是四月,天氣已經像“娃娃臉”了。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做早操前,天氣還是陽光明媚,艷陽高照的。當我們在操場做了幾節操后,天就漸漸暗了下來。接着狂風大作,整個操場上 ,塵土飛揚,使我們眼都睜不開來。秋韻路旁, 桃花、杏花的花瓣紛紛飄落下來,有的在風中打着轉兒,有的被風吹得一會飄到這,一會兒飄到那……沒過多久,花瓣就像給操場披上了一條粉紅色的地毯。眼看陣雨即將來臨。體育老師命令我們馬上回教室。我們回到教室,只見教室里一片狼藉——本子被風吹得七零八落,這兒一本,那兒一疊……晨會課過後,沒想到天漸漸放亮了,真讓我們虛驚了一場。 快要放學的時候,天又一次暗了下來,就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 。突然,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緊接着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同學們有的趕忙用雙手捂住耳朵,有的立即緊閉雙眼,有的兩個人抱在一起……一陣雷聲過後,像瓢潑一樣的雨鋪天蓋地落下來,靠窗的同學連忙關窗。只見玻璃窗上雨水如注,屋檐上瀉下的雨水來不及排放,直灌入教室,牆壁上慢慢滲出了水,張望窗外,房屋、樹木都在雨簾中之中,我真是從來沒見過下這麼大的雨。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停了,天也漸漸亮了。唉,誰知道等會兒天氣還會怎樣變化呢?同學們都擔心地議論着。 今天的天氣真奇怪,我想:也許要改改這句俗語了——應該為:“四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