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次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我最快樂的一次生日,我剛一起床我就拿起媽媽的手機給瑩瑩姨發短信:今天我生日。我來到門店,我跑到瑩瑩姨哪那,說:“我生日,我請你吃生日蛋糕。”瑩瑩姨說:“好呀。

  我們吃完飯,就吃生日蛋糕了,我沒有忘記我的好朋友崔安琪,我和她的可好了,我興高采烈地去找她,我說:“天我生日。”到晚上我們就吃起蛋糕來了,

  急忙忙的說:“誰都不許吃我的龍蛋糕。”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會唱歌的假花,我戴上王冠,我們一起吃蛋糕,大家都十分開心,我和崔安琪一起玩電腦,邊吃邊玩,“呀呀呀,哦哦哦。”玩的還很激烈呢。

  吃完蛋糕,我們有吃起西瓜,我變得十分聽話,給爸爸;給媽媽;給弟弟;給瑩瑩姨;給弟弟;給崔安琪;給叔叔,叔叔說:“變聽話了呀。”,因為弟弟愛吃西瓜,所以弟弟吃得最多,

  我敢肯定大家的心情是百分之百,大家一定很開心,我也不例外,“嘻嘻。”

  三河市第二小學三年級 周千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次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