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我喜歡在晚上聽風聲,那沙沙的聲音足以讓我在自然的音樂中享受。我喜歡那下雨聲,嘩嘩嘩,那聲音就象在聽歌曲一樣。我喜歡鳥兒鳴叫的聲音,嘰嘰喳喳,成了一曲歡樂的樂曲。 

  我喜歡看黃昏時的火燒雲,火燒雲變成的各種東西都非常的像,連栩栩如生都能用上。 

  我喜歡畫畫,看着自己畫的小蜜蜂,小汽車,小動物,我開心的笑了。畫畫是一件既能快樂自己又能讓別人享受的事。 

  我喜歡游泳,夏天,那跳進泳池濺起的水花就像我的快樂。消除了夏天的燥熱,讓我感到無比的涼爽。 

  我喜歡拼拼圖,每當自己拼成作品的那一刻,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好象自己做成了一件大事一樣。 

  我還喜歡寫作,當看到自己的作文發表到網上並得了高分時,我並不會驕傲,而是急着看別人給我的評語,讓自己的水平能夠更加提高。 

  我還喜歡大海,大海那浪潮拍打海岸時發出的聲響,至今還在我的耳畔迴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