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仿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仿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的桃花,那粉紅的花朵引人注目,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樹上盡情綻放。

  我喜歡夏日的驕陽,它炙烤着大地,在這樣酷暑的季節里,我可以吃冰棍,吃西瓜。樹上的葉子翠綠翠綠,在樹下乘涼時便是享受。

  我喜歡秋季的果實。那又大又紅的蘋果,金黃的鴨梨,酸甜可口的葡萄以及紅紅的大石榴,都令我垂涎三尺。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那雪花落在地上,便什麼也看不見了。但如果是鵝毛大雪地面上就會積起兩三厘米,甚至十幾厘米的厚雪,踩上去吱吱作響。樹上毛茸茸的雪球和晶瑩的冰條,就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一樣。

  我喜歡大海。我喜歡那美麗的浪花;喜歡那寬廣的胸懷,把我們七大洲連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喜歡和平。喜歡那沒有硝煙的戰場,不再為稱霸天下而野心勃勃,從而使我們能安居樂業。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那些搞笑的童話,如鄭淵潔老師寫的《大灰狼羅克》系列。我也喜歡偵探破案書籍,在那些書里,我能學到很多知識。

  我還喜歡運動,如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運動不但可以強健身體,還可以放鬆心情,使我變得身強體壯。

  我也喜歡天上的月亮。中秋節時,它圓圓的,像個大圓盤,高高地懸挂着。它身邊的星星又像士兵守衛它。

  我喜歡生活,我希望天下每一個小朋友都快樂成長。

  成都市雙林小學五年級:王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仿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