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隻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隻小狗 

第二小學 五(2)班 宋世祥 

我家去年買了一隻小沙皮狗,可是它現在已經死了。 

去年,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沙皮狗。那隻狗很小,只有一個月。它的顏色是土黃色的,皮特別厚,摸起來像沙子一樣。他的眼睛特別亮、特別大,好像兩顆水晶葡萄。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它便又蹦又跳,然後往我身上撲,好像在慶祝我回到家。每當它聽到一些異常的動靜便會大叫,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每當它餓的時候,就會發出一種怪叫,好像在對我說“主人,給我點肉吃吧!”它喜歡吃肉骨頭,我趕緊給它一塊,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看那表情,好像在笑,它向我叫,好像在感謝我。 

這隻狗很通靈性。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它就會跳到沙發上,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視,連續十幾分鐘,直到它看累了,好像真的懂電視里的內容一樣。就這樣,每天快樂的相處着。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次,我和父母一塊去旅遊,把小狗放在奶奶家。等我來的時候,小狗的遺體已經放在了桌子上••••••原來小狗不小心從四米高的陽台上掉了下來。我大哭,怪奶奶沒照顧好小狗。小狗、小狗,我可憐的小狗!我再也見不着你了! 

自從小狗死了以後,我茶不思飯不想,,眼前不斷浮現我和小狗玩耍的情景,做夢也是天天都夢到小狗。每天還是向狗盆里加飯,可是卻沒有小狗吃。終於我認識到小狗死了,死了就不能復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