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我喜歡夏天的早晨,我喜歡和小夥伴一起溜冰的時刻,我喜歡無私奉獻的桂花......總之,我喜歡的有許許多多的,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說說吧! 

  我喜歡夏天的早晨,因為,在夏天的早晨我睜開眼睛時,陽光讓我一下開心起來,我睜大眼睛,享受這陽光。 

  我喜歡和小夥伴一起溜冰的時刻,因為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 

  清瘦的秋菊,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以及幽閑的素馨,還有不知名的野花都有人喜歡,我則喜歡的是無私的桂花。我為什麼說桂花是無私的呢?因為它花小而香氣濃,藏在密密的樹葉中,讓人看不見,所以我認為桂花是無私的,默默地,不愛顯耀自己。 

  我喜歡堅強的小草,因為小草在磚縫中也不屈向上,小草可以分開別的什麼也分不開的頭蓋骨,小草可以衝破壓在自己身上的石頭......小草的力量是多麼大呀! 

  啊!我有那麼多喜歡的東西!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