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畫畫。在一節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天安門”,我高興極了,馬上拿起畫筆開始畫。

  首先我用鉛筆畫出了“天安門”的輪廓,又在“天安門”上畫了十三個門洞,還在“天安門”上畫了國徽,最後又在國徽兩旁分別寫上“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全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然後我又用紅色給“天安門”塗上顏色,又在“天安門”的右上角畫上了初升的太陽。這樣宏偉的“天安門”迎着太陽的光輝顯得格外壯觀。我還在“天安門”前畫了一個個人,正對着“天安門”敬禮呢!

  我非常喜歡這宏偉的“天安門”。因為這幅畫不但很漂亮,而且還是我自己親手畫出來的,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幅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