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節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節日我最喜歡的節日是春節,到了春節就是過年嘛。小的時候喜歡是因為過年了不要上學,還有好東西吃、好東西玩,還有零花錢比平時多,可以買好多好玩的東西而不受父母責怪。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媽媽還都要給我和弟弟添件新衣服。如今喜歡春節的原因和小時候不同了: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好東西想吃什麼時候都可以吃,新衣服可以隨時購買。現在的原因是因為春節的時候是家人團聚的時候。我在外上學一年回家不過兩三次,而表哥表弟們在外地打工有時候是兩三年才回家一次。去年,就是剛剛過去的這個春節,我舅舅家的兩個表哥都回來了。我大姨家的表哥也回來了,我三四年都沒見他了,挺巧的是他們這一年都回家來了,還到我家玩了幾天。聚在一起是快樂的,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總是要離開,離別挺傷感的。但是一味的傷感是毫無意義的,還是都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奮鬥吧,只能約好明年再見。臨走時我大表哥說,不管做什麼都要努力做好,上學的要好好學習,打工的要好好工作。是呀,人生的道路不同,但是我們都必須堅定信念,沿着自己認定的道路走下去,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有價值、有意義。

  江西贛州寧都縣寧都縣第一小學五年級:曾芳玲五6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