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吧,我真的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會抽煙,也會喝酒,而且常常逃課。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常常和別的無心向學的學生和社會青年去唱K、蹦迪、去酒吧。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常常讓我頭疼,因為我希望她能夠文靜一點。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常常濃妝艷抹,常常穿莫名其妙的衣服,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有“博愛”的胸懷,常常會在中學校園裡鬧緋聞。 

  嗯,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並不漂亮,聽說脾氣也不好,常常和老師衝突。 

  ……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雖然抽煙喝酒而且常常逃課,但是我喜歡上了她,因為她從小就缺少父母的關愛-她出身在單親家庭還有就是……。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雖然常常和別的無心向學的學生和社會青年去唱K、蹦迪、去酒吧,但是我喜歡上了她,因為我常常會從她的臉上看到了一絲的憂鬱,看到了她並不快樂。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雖然常常濃妝艷抹,常常穿莫名其妙的衣服,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我喜歡上了她,因為我知道她只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至少是一個人,給予她真正的朋友般的關懷。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雖然有“博愛”的胸懷,常常會在中學校園裡鬧緋聞,但是我喜歡上了她,因為我知道她只是想得到關愛而已,可是那些緋聞中的男主角往往把她當玩偶。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她雖然脾氣不好,常常和老師發生衝突,但是我喜歡上了她,因為那是老師戴有色眼鏡的原因。 

  …… 

  我真的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因為在偶然的一天偶然的地方,這個壞女孩和我偶然地邂逅。那一天,我去新華書店,等候綠燈過馬路的時候,發現一個恍恍惚惚的背影,她好像要走過去,而還是紅燈,一輛車輛風馳電掣般的駛過來,而她似乎還沒意識到,我迅速上前,拉住了她……她回過頭,原來就是她-我們學校已經很出名的“壞女孩”。但是,那一刻我卻怎麼也不能把她和壞女孩扯上關係。 

  從她的臉頰,我看到了淚痕,從她的眼睛里,我分明看到了絕望……是晶瑩的淚珠……我真的感到了震撼…… 

  她獃獃地望着我,我也獃獃地望着她,兩人望了約20秒,我首先回過神:“紅燈,小心點。” 

  她也回過神來,點了點頭…… 

  等到了綠燈,我們就過了馬路,她往右走,我往左走,於是就分道而行了。 

  忽然,後面傳來了一個女孩的聲音,好像在叫我:“同學,你是省中的吧?” 

  我扭過頭,是那個“壞女孩”,我點點頭。 

  “我也是省中的,我好像見過你。”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就又點點頭。 

  “你能陪我說說話嗎?” 

  我沉默了一會,又下意識地把她和壞學生聯繫到一起,我搖了搖頭:“我還有事情。” 

  “就一會,好嗎?”她露出哀求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忘記了她當時有沒有再說什麼,我最終答應了…… 

  那天我們就在一個街心花園坐下來說話的,其實那天我只是聽她說話。我也無法把那個話和平時的她聯繫到一塊。因為,憑我的判斷,我斷定她讀過很多書,她很有修養,比我平時接觸的學習認真的乖女孩還要有修養。 

  我做了一個下午的聽眾……於是,我了解到了她喜歡拜倫的詩歌,她還朗誦了幾篇,她似乎很喜歡這幾句詩句“我沒有愛過這個世界,它對我也一樣”……請原諒,在此之前,我不知道誰是拜倫,但是那個下午我真的被他的詩吸引了,她的聲音是那樣的富含深情,她朗誦的時候,眼睛望着遠處…… 

  當時我對她真的很……說不出來的感覺,我也好生奇怪——她果真的是同學們說得那樣是個“壞女孩”嗎?但是,我不認為她是個壞女孩。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中流逝,原來是想聊幾分鐘的,誰知道一聊就是5個小時,夜已來臨……我們就分別了。 

  她只是露出燦爛的笑容:“再見!” 

  我還是點點頭,我發現在她面前,我說不出話來…… 

  回家了,我才想起來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她對我也一樣…… 

  第二天便是周一,到了學校,我希望能夠見到她,但是依然見不到…… 

  上完第一節課後,上第二節課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們班窗戶疾馳而過,是她……她有遲到了…… 

  那天很奇怪,我很想到她跟前跟她打個招呼。 

  而機會終於來了,中午放學的時候,我見到她站在校園的走道上,在等人,我走過去,對她笑了笑,她似乎看到了我,笑了笑,向我走了過來…… 

  但是,我錯了,她彷彿並不認識我一樣,從我的身旁走過,接着是一陣笑聲,我看了看,是一群“無心想學”的學生…… 

  我生氣了,也只是生氣而已,我靜靜地走開了,但是我很快就笑了笑:“呵呵,我幹嘛在意,她本來就是個‘壞學生’,我真傻!” 

  ……之後幾天,我都見到了她,我也假裝沒有見到過她,似乎那天下午從沒有邂逅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了一個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