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華永遠不會服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永遠不會服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軍長立刻派我和李同志增援,我立刻拿起了L-1452機關槍上去打仗。一來到,我就大吃一驚:黑沉沉的天空被猛烈的子彈照亮了,一面日本旗原封不動地插在黃沙地上…… 

  不久,我們軍隊就被日本鬼子打掉了一半,即使我們全力反抗,都是無濟於事,“怎麼辦?”我心中自己問自己。我的機關槍快沒子彈了,只有一把鋒利的小刀,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如果我衝上去,我性命不保了,如果我不衝上去,整個軍隊都有危險的。“怎麼辦,怎麼辦,在這炮火連天.槍林彈雨的戰場上,誰能夠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呢?”這時候,日軍丟了一個手榴彈,“轟”用來放機關槍的口子被日軍炸了個大孔子,試圖想我們不以更為猛烈的攻勢占具整個優勢。日軍大喊:“投降吧,你們輸了!”這句話引起了我的火惱,大喊:“我們不會輸的!”突然,日軍投下了一個炸彈,“轟隆”我們的基地炸了個稀巴爛,有人我身邊竄過,拿起手槍,“咚”一聲.兩聲.三聲,日軍的軍人負傷了。忽然,日軍的軍長接過同志的手槍,“咚”倒在了地上,我馬上向前看,是李同志,他滿身鮮血,慢吞吞地對我說:“中華……人……是不會……不會輸的。”李同志犧牲了。我腦子全是怨恨,高舉手上的槍支,叫:“中華共產黨,我為你驕傲!”說完,我猛衝上去,撿起了地上的機關槍,開始響起了地震般的槍聲…… 

  我軍大獲全勝了。

您正在瀏覽: 中華永遠不會服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永遠不會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