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要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要自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但這幾天卻變得很傷心,因為這幾天考試考不到好成績,媽給我下達了命令--不准我上網。看電視。出去玩。

  說真的,每當我聽見我媽罵我,我有時真的好傷心啊!明天本來我有一個好朋友生日,但但我已經覺得是不能出去了啊!

  我也是人,我也有自由啊!為什麼他們就不能給我少少自由呢?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談話,他們都說自己是多麼自由自在啊!他們家的家長都是每個周末陪他們玩。每當聽到這個話題,我的心就象是被一個石頭所壓住,還有時忍不住趴在桌上大哭一場,為什麼別家的孩子都是那麼好啊!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啊!

  自從小到大,每一天我都會被罵一次。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就不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呢?為什麼呢?

  我要自由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要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