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要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要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在鳥籠里的小鳥,自由的空間是無限的,它們就如井底之蛙,整天待在狹小的空間里,得不到屬於自己的自由生活。

  每每看到他們,便想到自己,便感到同命相憐。

  每天待在自己的書房中,雖說書是我的伴侶,可以讓我不敢到心中的空虛,但有時站到窗前,看見與我同齡的孩子在空地上玩耍,臉上露出甜美的微笑,心中別提有多羨慕了。

  每天如此,我便看到書就心煩,頭痛,我是多麼渴望得到自由,我討厭被人拘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該是多麼完美呀!

  “鳥兒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魚兒有有屬於自己的湖泊,草兒有屬於自己的土地,花兒有屬於自己的陽光,我為什麼就不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呢?”我對天長嘆,但老天只是我的一個訴說者,他又能為我達到什麼呢?

  自由,我是多麼渴望得到自由,若有一天,我獨自漫步在花香瀰漫的曠野上,任風兒吹拂我的頭髮,任草兒在我的腳上擺動,任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我始終是漫無天日地走着,當某年某日的時候我來到大海邊,對着大海說出我的心事,撿起一個海螺對着它說出我的秘密,夢想有一天有人撿起它,慢慢地拿到耳畔傾聽着我那訴說的故事,不知不覺地一傳十,十傳百,媽媽,爸爸,你們也會聽到這個故事嗎?是不是明白了我的心事,給我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完美生活,給我那想要的自由?

  你們聽到了那個故事嗎?

  “有時,我也想要自由!”我大聲地吶喊着,一陣陣的迴音傳入我的耳畔。我是多麼希望有着自由的世界啊!

  湖北咸寧通城縣通城縣雋水寄宿中學初一:許薇 七11班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要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