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聰明”的“傻瓜”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聰明”的“傻瓜”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自由(“聰明”的“傻瓜”下)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傻瓜作文 “傻”爸爸作文 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你這個可憐的小傻瓜!”喬媽媽既生氣又無奈地說,“你為什麼要趴在那呢?瞧瞧,裙子都髒了!”“是啊,說,為什麼?!凡老師生氣地問。“我只是想跟蝴蝶說說話。”喬埋着頭小聲地說,聲音小得剛好能聽見。“什麼?!跟蝴蝶說話?我親愛的喬小姐,你以為你是萬能的嗎?”凡老師嘲諷道,然後就氣呼呼地走了。“噢,我可憐的姐姐!”雅對喬說。“走開!喬低吼道,雅一驚,隨後就走了。為什麼老師總是想把學生 “改造”成“聰明”的“傻瓜”?喬不懂。 

  這天,喬徹夜未眠,她暗暗發誓,明天,她要讓所有的人都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但堅決不做那所謂的乖乖女,也就是所謂的老師們的“傑作”—— “聰明”的“傻瓜”! 

  PS:偶今天心情不好,只好來小荷發發文章,~哀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聰明”的“傻瓜”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聰明”的“傻瓜”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