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柏樹的傳說(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柏樹的傳說(初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000多年前,一顆流星劃過夜空,墜落在神州大地的某個角落,“轟”的一聲,遠近皆見,火光赫然照天,周圍草木皆為所焚。

  是時火息,在流星墜落處長出一顆奇特的柏樹。天長日久,這顆柏樹長得高大茂盛。

  一日,陽光明媚,正逢一條龍郊遊的日子(應該說他是世間僅有的一條龍)。正當他在天空中遨遊時,他俯視地面,發現了一條綠油油的“龍”,於是他向那綠“龍”飛去。待他飛近綠“龍”時,驚喜地發現:那是條母龍耶!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怎麼舒服。

  他高興地圍着她轉了十二圈,接着條件反射地向她求偶,可除了微風拂動她的枝葉外,她沒有任何反應。

  但是,為了龍族的傳宗接代,他死心塌地地守候在她的身旁。冬去春來,她依然聳立在那兒,她嬌羞可人的樹葉中透露出陽剛之氣(那可不是野蠻女友)。

  就在這麼一天,她終於被他的誠意感動了,一陣強風掃過,她彎下身子,表示接受。你想也想不到,猜也猜不到,他是多麼地高興啊!於是,他們倆纏繞在一起,彼此無法分開。

  又過了許多年,在他們的周圍,長出了一棵小柏樹,跟他的父母長得一模一樣,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後來,人們發現了他們,可誰也不知道這種樹叫什麼名字。這時,僧一行站了出來:“These trees’ names are dragons. 屬柏科,是非常具有觀賞價值的。”人們齊聲感嘆:“What beautiful trees!”僧一行又道:“只有我才知道這種樹,這棵小樹得歸我!”眾人紛紛反對……

  后,州守鄭伸得之,送潤州金山寺,至今栽培,遊人到則觀賞。曾雨薇為之傳甚詳。

  指導老師:楊永康

  評語: 想象豐富,形象生動,充滿神話色彩。

您正在瀏覽: 龍柏樹的傳說(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柏樹的傳說(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