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姐,你不要那麼凶!我們也要自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你不要那麼凶!我們也要自由!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表姐,你不要那麼凶!我們也要自由!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請你不要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要自信作文

  今天呢,是一星期兩度的周末啦!我睡得可香了!把作業什麼的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啦!要不是妹妹催我看電視、玩電腦,我才懶得起來呢!

  玩得正開心,出國留學的表姐竟然等會就來我家了!我和妹妹呀,撅起了那張嘴,妹妹不滿的說:“表姐又凶又嘮叨!我真受不了他!哎!今天的漢堡包沒着落啦!”我急壞了:“還是趕緊玩吧!他來了完蛋哩!都怪我那麼晚起!哎……”這時,表姐竟然就在電腦房門口了:“我說了別玩電腦了!你就是聽不進去呢!還有眼睛呀!靠那麼近會近視的!要早睡早起呢!還說壞話!你們幾個呀!缺點就是多!我說你們怎麼打電腦那麼積極,卻不寫作業那麼積極啊?我說你們……”我嘟起了嘴:“周末忙裡偷閒嘛……”“偷閑?那就去休息呀!幹嘛玩什麼電腦呀!快離開電腦啊!”妹妹不高興了:“我就是玩!你管得着嗎?”表姐就那麼一巴掌上來:“眼睛瞎掉好受啊!你們就這樣!到時候後悔了怎麼辦呀!你們怎麼越來越不像話啦?你們……”妹妹“哇”的一聲哭起來,生氣的回到了房間。我十分生氣:“你多大了!小孩子還打啊?”“還不去做作業啊?快點!要我動手嗎?”我怕呀,就溜進了房間。表姐才消火。

  吃飯哩!我拚命地和弟弟妹妹姐姐(不是表姐!他比我表姐小5歲!)奪搶紅燒雞腿,表姐看了看,憤怒的敲了敲桌子:“你們真不像話!肉的確要多吃!但是怎麼說青菜苦瓜胡蘿蔔也要多吃呀!這樣能補充維生素!身體才營養啊!身體營養呢,學習才不會頭暈眼花啊!也不會得病啊!而且……”姐姐嘟囔起來:“不就是比我們大嗎!發什麼神經……”“對了,嘉玲,我還要罵你呢!你身為姐姐,怎麼不能教育教育弟弟妹妹啊!你就是個帶頭!就要教好弟弟妹妹!讓她們懂事!這是姐姐的職責!這樣的姐姐最稱職!這樣……”姐姐生氣了用筷子狠狠地敲了敲桌子:“你什麼意思?!我不吃了!”媽媽也在表姐一旁幫腔:“對呀!巧馨說得多有道理啊?這菜也是農名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呀!”

  終於!下午可以去小花園玩啦!弟弟買了一根冰欺凌,打開袋子,準備開吃,忽然,冰欺凌被表姐搶走了:“嘉茗!說了幾遍啊!吃太多火氣大的零食你會留鼻血啊!你真是不聽話呀!是學姐姐的吧!看看你姐姐多不乖呀!別學啊!(老是換話題!)我告訴你啊……”弟弟不開心了:“我就要吃!”表姐卻將冰欺凌塞進了嘴裡,弟弟大哭起來:“你叫我……別吃,但……但是你怎麼……就……就能吃呀!”表姐又用食指指着弟弟:“我多大呀!你多大呀!你才幾歲而已!當然不能吃嘍!你要多吃點青菜!才好長高!長高了才能吃冰欺凌呀!對了!薯片巧克力蛋糕雞翅等零食都——不——能——吃!還要記住……”弟弟一屁股坐在地上發悶氣。

  傍晚,我開起了我們三姐妹和弟弟最愛看的電視劇,看得津津有味中,表姐奪過遙控器,“你們不複習的啦!周末也要早睡呀!乾脆去寫寫作業啦,看看書啦,或者幫媽媽做家務做一下什麼的,看什麼看!這有什麼好看呀!我要看新聞啦!”妹妹撅起了嘴兒:“新聞有什麼好看的……無聊的要命!切!”我也很生氣:“你不就是畢業了,老是搶電視搶電腦!算什麼大姐姐呀!”表姐擠開了我們:“不是不看嗎?坐在沙發上瞎愣什麼呢?不如去照顧一下鄰居弟弟什麼的,幫幫忙最好了!我整天被鎖在學校里!看會電視玩會電腦不行啦?快走開呀!你們不覺得擠啊?”我們撅起了嘴,只好乖乖寫作業。

  終於,睡覺啦!嘻嘻……明天表姐就要走里!

  四年級:戀蝶 傷花 ☆

您正在瀏覽: 表姐,你不要那麼凶!我們也要自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你不要那麼凶!我們也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