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是個大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是個大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悄悄地離開,留下的腳印被春姐姐給抹去。校園小池塘邊的迎春花開了,看,它們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像在說:“大家歡迎春姐姐的到來!”又好像在給人們報喜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的烈日當空,熱得春姐姐知道:夏天到了,我該下班了。正在睡懶覺的夏哥哥,接到了太陽公公發的上班通知,他急忙起床趕路。他急促的腳步聲被荷葉聽見了,它立刻從小池塘中鑽出碧綠的身子。荷花耳朵也挺尖,從水中露出有細又長的身子。一開始還挺害羞,但在太陽公公的催促下,才懶洋洋地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朵。 

  秋姑娘把夏哥哥那懶樣徹底地煥然一新了。校園的操場邊菊花競相開放。它們是秋姑娘的驕傲。它們像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傘,有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粉色的……黃的似金,紅的勝火,白的如雪,粉的賽霞……令人目不暇接。在敬文爺爺塑像旁的桂花也毫不示弱。它不僅顏色美,香味醉人,而且用處很大,可以做成桂花酒、桂花鹵、桂花糕…… 

  秋姑娘寫的信,被冬爺爺受到。冬爺爺立即把所有的植物都披上了白大衣,告訴人們冬天已經來到。大多數植物都枯萎了,但梅花不畏嚴寒地站在我們的大禮堂門口,還是那麼挺拔。 

  我這麼一介紹,你應該了解我的學校了吧!是不是的確和大花園一樣美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個大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是個大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