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大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私的大象

陳勁陽

星期三上午,小兔的媽媽急匆匆地打來了電話:“您好,是猴子醫生嗎?我的孩子發了高燒,請您趕快來救治。”猴子醫生說:“好,我這就到。”猴子醫生放下電話,立刻趕去了兔子家。

猴子醫生一路上都很順利,可偏偏遇上了懸崖,猴子醫生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高的懸崖,我總不能‘飛車’過去吧。”

猴子醫生正在焦急之中,一頭大象走了過來,問道:“咦?猴子醫生,您不去給病人看病,在這裡幹什麼?”猴子醫生長嘆了一口氣,說道:“唉,小兔現在病急,可這懸崖這麼高,我怎麼可能過去呢?”大象一聽,二話不說,立刻把它那又長又粗的鼻子搭在懸崖上,讓猴子醫生開車過去。

猴子醫生過去后,連忙對大象說:“謝謝您,大象。”大象樂呵呵地說:“朋友有難,我怎能不幫呢?”

因為大象的無私奉獻,小兔的病很快被治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