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植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植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植物

  早晨好清爽!來到公園清新的空氣,微風中含着露水和花草樹木的氣息。使我身心舒暢。

  你好,小草!這麼早你就開始忙碌,舒展自己的嬌嫩的體形,為人民創造綠色的汪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在你身邊休息,閑談。

  你好,小花!你天生的亮麗優美舞姿,時刻綻放誘人的清香,讓每個路過你身邊的朋友駐足觀賞,不捨得離去。不管何時你都用你最燦爛的笑容,觀望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並獻上自己的祝福,祝他們天天好心情!

  你好,大樹!你用自己身軀支撐着一大把綠色的大傘,為疲勞的人休息乘涼,你每天呼出氧氣,吸進二氧化碳,在你無私的奉獻中,空氣也變得格外的清新,讓人神清氣爽。我依偎在你的懷裡,彷彿自己也成了一棵蒼天大樹。我挺拔的身軀,茂密的枝葉,我高高的俯視我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安閑。一群小朋友在我的懷中遊戲,嘻笑,玩得不亦樂呼。老人們坐在我們的周圍談笑風聲,講那一段段的動人的故事。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安閑。

  我們無私的奉獻自己,讓所有人的都能呼到新鮮的空氣,望着我身邊的同胞朋友,它們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它們開心的手舞足蹈。在它們的世界里沒有爭吵,沒有慾望,只有一顆顆無私奉獻的心。只希望獻上自己微溥的力量,保護好空氣的質量,人類的健康!

  啊!無私奉獻的植物,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植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