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7)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們就這樣,開始了救弟弟的計劃。 

  她們沒想到自己中了薩莫的圈套,結果,香雪兒被薩莫抓住了,關在牢里。現在,公主們的任務就加重了,不但要救白依,還要救三妹。 

  紫月兒說:“現在,我們怎麼辦?”“問母后吧,母后應該知道!”粉紅兒說。 

“對,紅兒說的對!” 

  於是,兩個公主們就用‘定心法’問母后:“母后,現在怎麼辦……。”“對了,你們去找彩仙公主,她會幫助你們的,不過,要有‘魔力寶石’才能找到彩仙公主。”“恩,不過,怎麼找到魔力寶石呢?”“你們要到‘黑暗石窟’里去找,只要你們兩個同心協力,一定能找到的。”“知道了,母后!” 

  黑暗王子這邊,連一個住的地方都沒有,他們就到賓館去找到了李冰心,把事實告訴了他,李冰心嚇的連魂都沒有了,後來,他逐漸不害怕了,和黑暗王子住在一起。 

  “你為什麼要幫助他們?為什麼!”黑川憤怒的說。 

  “我只是覺得她們很可憐,於是起了憐憫之心,就放過了她們。”白依委屈的說。 

  “那你知不知道,她們是我們的敵人?” 

  “知道。” 

  “那你還幫助她們?” 

  “我下次不這樣了嘛。” 

  “你還敢有下次?!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