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的:大公主紫月兒——沒人 

  二公主粉紅兒——沒人 

  三公主香雪兒——沒人 

  壞的:大王子黑絮——沒人 

  二王子黑川——沒人 

  三王子白依——沒人 

  快來報名吧,不然名額沒有咯~~!!! 

——————————寧靜的生活被打破了—————————————————— 

  在一個寶石星球,住着大公主紫月兒,二公主粉紅兒和三公主香雪兒,她們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一天,她們接到父王的旨意,叫她們到殿上去。 

  “父王,有什麼事嗎?”三位公主帶着疑問的語氣問。父王憂愁的回答:“唉,都是黑暗王國,他們馬上要來攻打我們,想佔領我們這片領地,現在,只有你們,才能拯救我們。”“什麼?我不幹,我不想離開父王和母后!~~”頑固的香雪兒說。 

  “三妹,不要鬧,這可是關係到我們星球的安危。”紫月兒說。“哦,知道了,我以後不這樣了。”香雪兒委屈的說。“父王,我們怎麼幫啊?”“你們去地球找一個叫妮妮的女孩,只有你們四個一起連手才能打敗黑暗王國,你們的魔法一定要練到五十級,聽好了嗎?”“知道了,父王。”三個公主一起說。 

  而黑暗星球這邊呢,黑暗之後薩莫對她的三個兒子說:“孩子們,你們這次要到一個叫“地球”的地方去,一定要找到一個邪噁心腸的男孩幫助我們打敗寶石星球,知道嗎?”“恩,可是,我們去了那裡,怎麼跟你聯繫呢?”黑絮說。“看,這是一個神奇魔鏡,到時,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把你送到那裡了,它還有一種功能,你說出你要什麼東西,它就給你變出來,到時候,你就說到黑暗王國,不就把你送到這裡來了,哈哈,不久,所有東西所有事物都是我的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公主們就早早的跑到了地球,王子們也在前往地球。 

  公主們在到地球的路途中會遇到危險嗎?請看下集:可惡的薩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