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方的王子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方的王子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晨會課,吳老師給我們默寫生詞。我剛想打開鉛筆盒,咦?怎麼打不開了?此時,老師已經開始默寫,同學們都埋頭寫起字來。鉛筆盒打不開就沒法默寫了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手忙腳亂,不知所措。這下驚動了同桌王子晨,他毫不猶豫地把他僅有的鉛筆借給我。自己拿起我的鉛筆盒琢磨起來。大半天,他實在沒辦法,情急之中拿起我的鉛筆盒向地上摔去……“哐當!”一聲巨響,同學們驚恐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他身上。他不但少默了好多詞語,還因為“鉛筆盒”事件被老師請了家長。他回到座位上,看到我,還向我微微一笑。我不好意思地問他;“又要重寫啦?”“恩,不過沒關係。呵呵……呵,至少不用訂正了,嘻嘻。”唉!我真想對他說聲謝謝,可不知怎麼就是說不出口。 

友誼,是多麼珍貴。有機會,我一定要對他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方的王子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方的王子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