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紫月兒正在幫助李冰心。 

  “冰心,不要這樣對人不禮貌,這樣對你的前途有所危害。”“我不要你管!” 

  “我好心幫助他,可他……”“主人,我早就跟你說了,這種狼心狗肺的東西,你別管他。”月兒輕輕地說。“但是,他可是黑暗王國的人啊,是以後對付我們的人啊,我們現在不讓他逃脫魔爪,不但他的生命,前途要失去,還有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國家啊!”紫月兒語重心長的說。“那公主,現在可怎麼辦?”月兒焦急的說,“我們無人無力,要是用魔法,別人肯定發現我們有魔法。”紫月兒嘆了一口氣,帶着沉重的語氣回答:“到時看情況吧。” 

  而粉紅兒這邊,香雪兒的傷已經恢復了,也有了自己的精靈,她們現在住在紫月兒那個賓館。 

  正當紫月兒出去找她們的時候,看見了粉紅兒她們時,她以為自己在做夢。怎麼會這麼巧呢?當她走到那個房間一看,結果是真的。 

  “二妹,三妹,終於找到你們了!”紫月兒激動的說。“大姐,你怎麼會在這裡?”紫月兒把剛才的事情給粉紅兒和香雪兒解釋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啊,那個李冰心真狠毒!你這樣對待他,他還那樣!”粉紅兒說。“對了,那個白依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呀?”“這個我也不知道。” 

  下集會揭開白依幫助三位公主的秘密嗎?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