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寵物報名情況: 

  大公主的精靈——無人 

  二公主的精靈——新興王冰 

  三公主的精靈——破滅的愛 

  靈劍山莊報名情況: 

  靈劍波兒——流淚的蝴蝶 

  靈劍曉夢——花之曲 

  靈劍木兒——無人 

  靈劍木海——無人 

  ————————————————認識精靈——————————— 

  上集說道:三公主香雪兒受傷了,粉紅兒又帶着香雪兒離開這兒,剩下紫月兒一個人對付薩莫,這可給三位從沒受過苦難的公主造成了麻煩。 

  “哈哈哈,現在三姐妹只剩下你一個人,我看你怎麼逃出我的手爪,哼哼,看我的黑暗魔法——黑暗冰雪!”眼看紫月兒要被薩莫打敗了,突然出現一個小精靈,救了紫月兒,“謝謝你救了我的命,對了,你叫什麼?”“我叫紅兒,是你的精靈,每個公主都有精靈。”“哦,我明白了,我們快去地球吧!”“恩!” 

  紫月兒和她的精靈一同去了地球,她會和姐妹們重逢嗎? 

  請看下集:遇見黑暗王子 

  大家為啥不報名?弄的我腦袋都疼了,雖然名額還沒滿,但是我總不能一直等吧,所以我先寫了,呵呵,請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