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1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們趕緊前往監牢去救她們的弟妹,此時,已經傳來三妹的痛苦聲:“不要,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聽你的?哈哈,她們不可能來救你們了!你們還是說實話吧,到底選擇哪一邊?”薩莫的聲音簡直難聽極了! 

  “不!我死都不會跟着你們這邊!”香雪兒大聲叫罵。 

  “放開他們!今天我要懲罰你!”彩仙公主說。 

  薩莫奸笑:“哈哈哈哈哈,想得到美!”“母后,我們來幫您了!”黑暗王子們說。“來得正好!幫我把他們殺掉!” 

  這時,彩仙公主說:“雪夢雪夢快快來,這裡有事要你做!”突然,一隻金銀鳥飛了過來,上面還坐着一個小女孩,一束金光使大家睜不開眼睛。 

  “啊!人呢?人不見了,怎麼辦?”黑川驚恐的叫着。 

  “你是笨蛋啊!我們這兒還有李冰心呢!雖然幫不到多少忙,但是還是可以了。”黑絮的話裡帶着他的失落,“我們一定會東山再起的!” 

  “恩,你大哥說的沒錯!”薩莫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