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1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你們來了這麼久,肯定餓了吧,我做些飯菜給你們吃吧!”龍俊熱情的說。“好啊,好啊,不過…你這麼富裕,家中應有一些下人吧?”粉紅兒說。 

  “這個嘛,我不喜歡下人來做這些活,我喜歡自己做,所以,我沒請下人。” 

  “哦,你還很能幹的嘛,看不出來你還是一個這麼勤勞的人!”姐妹倆一起說。 

  …。一小時之後。 

  紫月兒說:“哇塞,好香啊!”“恩,我也是這麼覺得!”粉紅兒說,“龍俊公子,你的廚藝還不錯嘛!” 

  “謝謝,說真的,我可不這麼覺得,對了,你們要找什麼寒石,那是什麼東西?”龍俊疑問的說。 

  公主們又把事情的經過給龍俊說了一遍,“原來是這樣的呀,我相信,你們這麼天真善良,一定會找到的!” 

  “謝謝!謝謝你的祝福!”公主們說。 

  突然,金光撒滿屋子每一個角落,只見龍俊變成一個身穿金色鎧甲的人,“是你們的善良無私深深打動了我,把寒石拿去吧,祝你們好運!” 

  公主又再次向龍俊,不對,應該是寒石的主人,向他再次道了謝,走出了黑暗石窟,踏上了尋找彩仙公主的路…… 

  她們來到了雪夢橋尋找公主,“你們好,我就是你們要找的彩仙公主,把魔力寶石拿給我吧!”“恩!” 

  頓時,好象地震一樣:地裂開了,過了好久,才停止,彩仙公主(范卓英)站在地面上,溫柔可親,好美,似乎全世界都沒有這麼美的女神了! 

  “你出來的時候怎麼會好象地震一樣呢?”紫月兒問。 

  “因為薩莫把我困在地下,只有拿出魔力寶石才能放我出來!” 

  “哦,快去救人吧,他們肯定很難受!”粉紅兒說。 

  “恩!”彩仙公主說。

  下集更精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