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4)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紫月兒和自己的精靈一同去了地球,可誰知道,在去地球的路上,遇見了黑暗王子。 

  “你們怎麼在這裡,難道……”還沒等紫月兒說完,大王子黑絮就打斷了紫月兒說的話,“是的,我們的確要去地球,不久,你們寶石星球也會成為我們的領地,哈哈哈!”三王子白依好象對大王子表現出不滿。“大哥,你別這樣,就讓她們走吧。”“為什麼?你又不是她們的人!”白依一下子無話可說,想了想,說:“我們又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還是趕我們的路吧!”“我…。算服了你了,走吧,哼,可惡的紫月兒!我們走着瞧,哼!!” 

  “主人,別跟他們計較。”月兒說。“不是,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那白依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呢?”“還真是,不過,他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就不知道了。” 

  紫月兒和自己的精靈繼續趕路,這次,她們來到了地球一個叫“賓館”的地方,在那裡住了下來,無意之間碰到了一個地球人(孤獨幻想者)的肩膀,那人盯了紫月兒一眼,紫月兒連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沒關係,哼。”那個地球人冷淡的說。原來那個人叫:李冰心,在他的家裡,誰都不喜歡他,因為他很不禮貌,心腸很壞,很毒辣。 

  紫月兒卻不是這樣想,她認為,在這個世界上,任何壞人,只要好好的對待他,幫助他,他的心就會變好。 

  可是,當紫月兒去幫助他的時候,才知道,李冰心是黑暗王子要找的人,對付自己的人,她沒想到,自己幫助的人居然是自己的敵人,然而,紫月兒沒有後悔,她覺得,既然是自己的敵人,就更應該幫助他,才能讓李冰心不誤入黑暗王國,於是,就這樣,一邊找姐妹們和妮妮(找來幫助自己打敗黑暗王國的人),一邊幫助李冰心。 

  下集,會怎麼樣呢?紫月兒幫助李冰心會成功嗎?她會找到白依幫助自己的原因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