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王子(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王子(9)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哥,好怕呀,我們會不會輸呀?”黑川說。“怕什麼?二對二,有什麼對付不了的,再說了,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找到魔力寶石。”“哦!” 

  公主們來到了冰魔管轄的區域,也就是第一關,找到冰魔,請他把他的冰石拿給自己(這是其中魔力寶石的一種寶石哦,魔力寶石分為三種,至於是哪三種,以後再解釋。),幫助自己找到彩仙公主,可是,冰魔沒有公主們想象的那麼和諧,近人情。 

  那一天公主們到冰魔的府上去找他,可是,冰魔太不給面子了,一進門,就被趕了出去,公主們見想不到辦法,都急的跳了起來,在這個緊急關頭,月兒想到了辦法,“我想到了!”“想到什麼了?”“他不是怕火嗎?我們就去找火神,我和火神是好朋友,他一定會幫助我們的!”月兒激動的說。“對呀!我們快去吧!”“恩!” 

  第二天,公主們請來了火神,一同來到了冰魔府上,這可把冰魔嚇壞了! 

  “你怎麼會來?”冰魔吃驚的說道。“我,是公主的好朋友,你欺負人都欺負到我的頭上來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以後不敢了,饒命啊!”冰魔嚇的屁滾尿流。“還不快把冰石給她們,快!”“哦,知道了!” 

  就這樣,公主們得到了冰石,可是,在路上,碰見了黑暗王子,“你們怎麼來了?”紫月兒問道。“難道不允許我們來嗎?怎麼了,害怕了,虛心了,是不是?”黑絮很不客氣的回答道。“我看虛心的是你,哼!”紫月兒憤怒的說。 

  下集會怎樣呢?

  (未完待續) 

  “大哥,好怕呀,我們會不會輸呀?”黑川說。

您正在瀏覽: 黑暗王子(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王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