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動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動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對我們的愛,也許你認為這是母親的責任,那麼誰有想過這愛已超出責任了?

  中午,太陽照着大地,燒焦的路發出陣陣異味。“吃飯了!”媽媽向著鍋里熱氣騰騰的菜說到,“餓死了。”我抱怨地說,極不情願地抬起勺子,往嘴裡扒飯。哇,好吃的肉蛋!我眼睛發亮,可,擺得也太遠了,我抬起筷子,努力往前夾肉蛋,真煩人,終於夾到了。媽媽恰好撞見,習慣性的把碗往前推了推,我呆了一下,心中感受真是表達不出。

  這一個習以為常的動作在飯桌上常常出現。我心中有一種暖流劃過心河,從未感到的溫暖,那就是你心中看到的母愛!

  媽媽含辛茹苦的做飯給我們吃,我卻說煮的太遲,媽媽好吃好穿給我,我說這不好那不好,媽媽努力打工賺錢,我說閑的沒事。

  想想以前做的惡習,真是羞愧難當!我錯了,我不該嫌棄這嫌棄那;我不該評價媽媽的勞動成果;我不敢與媽媽頂嘴,不承認錯誤。

  弟子規,古人早已告訴我們了,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我一定要做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動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