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動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動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但校園並不安靜起來,我們班也一樣:說話的說話、大笑的大笑,全然不知道數學老師已來了!終於,一位同學發現了:“別吵了!老師來了!”班上顯然安靜許多,但並不是很安靜!數學老師一上來就給了個下馬威——先扣個0.1分! 

  一節課就這恍恍惚惚地過去了,下節課是語文課,語文課也會再這樣嗎? 

  上課又來了,教室依然吵吵鬧鬧的。該做什麼的就做什麼。突然,從1秒鐘的時間裡,教室立馬安靜起來——大名鼎鼎的語文老師來了!等語文老師一上講台,教室立馬哄堂大笑——原因是覺得特奇怪,為什麼數學老師來了就不會那麼安靜呢?接下來,一句句話來了——講新課。語文老師講課從來不會那麼枯燥,很是生動有趣。下課我們圍在一塊——討論語文老師是不是神仙?原因:只有神仙才有那麼大的魔力讓一個吵吵鬧鬧的班級從1秒鐘的時間裡安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動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