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期社區實踐活動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社區實踐活動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社區實踐活動作文 

  7.14.環境大行動 

  炎炎夏日列日當頭。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決心。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惡劣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又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煉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更為重要的是檢驗一下自己所學的東西能否被社會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會所承認。 

  我來到社區門口猶豫了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去。還是去吧!因為有實踐活動中增長見識,鍛煉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所以我垮進社區辦公室。社區阿姨問:“你是來報名的吧!先把表格填上,然後我們去外面打掃一下街道,迎接奧運會。” 

  我們幾個人一組。我分到的是除去牆上的紙。雖然很熱,但是我們頂着熾熱的太陽在認真的用鏟子除去牆上的紙。LOOK!我們多認真啊!大家知道奧運會來了,為了奧運會大家拼了! 

  路人誇我們真勤勞,現在的學生不但懂禮貌還會幫社區整理街道清潔。這大概是為了迎接奧運會吧! 

  通過這次的實踐活動我懂了一些大道理: 

  我們不能鄙視路上清潔工人沒有他們哪有我們城市的整潔。他們也不容易,頂着烈日還要掃地!真為他們感到可憐悲哀啊。他們也是人要一視同仁啊! 

  為了奧運會大家共創美好社會!

您正在瀏覽: 暑期社區實踐活動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社區實踐活動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