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單的動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動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因為天氣太熱。全家都奔向了北戴河旅遊,那天陽光燦爛,天空晴朗,藍藍的大海更顯的無邊無際。這裡人很多,爸爸、媽媽和姐姐,支好傘,鋪好毯子。躺在上面曬太陽,顯得無比高興。

  海面被太陽照的金燦燦,映射出一串串五彩繽紛的光環,我在海邊盡情玩耍,忽然腳下踩到了一個黏糊糊的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沒喝完的飲料盒。我便隨手撿起飲料盒向垃圾筒走去。剛扔進去,又發現垃圾筒附近全是什麼香蕉皮、飲料盒之類的東西,我心裡想,這是誰呀,這麼沒道德。隨地亂扔東西,我把周圍的垃圾全部撿起來扔到垃圾筒里,心裡痛快了很多,看地上也不那麼亂了,我回到自己的地盤又開始了堆城堡。

  正當自己玩的開心時,一個“天外來客”香蕉皮掉到了我頭上,我起來大叫,誰呀,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過來說:“對不起,是我扔的”我突然想起垃圾筒旁邊的香蕉皮,一定也是他扔的,他這麼不道德。而且周圍還有外國人,真給中國人丟臉,他這一行為不是加深了外國對中國人的偏見嗎?想到這,我氣不打一處來,我要好好教訓他,可自己沒他高,沒他大,打不過他,硬的是不行的,那麼就來軟的,我立刻躺在地上,就你打痛我了,那個人把我扶起來,又是對不起,又是請我喝飲料。可我就是不答應。最後我說那你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他立刻彎腰撿起來,扔進垃圾筒。便走開了。

  我回頭看,有很多人看我,雖然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但我從他們的目光中感覺到他們在表揚我。

  今天真為自己自豪,回首一看大海,真是無比的藍呀。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動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