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簡單的動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簡單的動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尚,有時並不偉大。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姐姐邊走邊 欣賞路邊爭奇鬥豔的花朵。這條馬路上人很少,車也幾乎沒有。瞧!這朵牽牛花吹着自己的小喇叭,彷彿在向我們奏樂。那朵野花穿着紫色的小裙子,真像一個個小仙女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為了欣賞到各種各樣的景色,我們乾脆兵分兩路,各自欣賞起這美麗的景色來,當我欣賞的起勁時,一陣“喵喵"的叫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一身雪白的皮毛,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珠子和雪白的皮毛襯托在一起顯得更可愛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招呼來已經走出去好遠的姐姐,姐姐來到我面前,驚奇的差點叫出來,我小聲讓姐姐別叫,姐姐也和我一塊觀察着小貓,我發現小貓的眼神中帶着憂愁 ,帶着渴望,甚至帶着一絲害怕¨¨¨過了許久,天有不測風雲,一輛車從遠處飛速駛來,而車子的輪胎就對着小貓。如果這輛車行駛過來,這隻可愛的小貓就會被撞死,怎麼辦?眼看着車駛來,難道讓我大聲對司機喊?我不知所措,嚇得兩腿發軟,只好慢慢地蒙上雙眼等待着小貓的噩耗。現在我只希望那隻貓能平安無事,而此時的貓卻全然不知。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發現那個司機到了小貓面前,放慢了速度,並且打了號,小貓便躲開了,看着車子駛去的背影,我不禁想:“這一個小而簡單的動作,可以拯救多少只小動物的生命啊。

  難道高尚只配做偉大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簡單的動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簡單的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