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是個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個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個動物園,看見這個題目,你一定很驚奇,“家”怎麼會是動物園呢?要想知道答案,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媽媽是一隻兇猛的“老虎”。記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模擬測試,我只考了九十五分,回家后,我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們語文考試了。”

  “考了多少分?”媽媽急切的問我。

  “只考了九十五分。”我一邊從書包里拿出試卷,一邊對媽媽說。

  媽媽看了試卷,生氣的說:“你犯的全是低級的錯誤,把這麼簡單的題目都寫錯了,你考試的時候有沒有檢查?”

  最後,讓我和兩份語文試卷、數學試卷交了朋友,我的臉頰上流下了兩行淚。當然,我的媽媽也是有善良的一面。當我提出合理的要求,媽媽就會立馬答應我。

  我的爸爸是一個懶洋洋的豬。他每天都要睡懶覺,每次都是我叫他起床,叫醒了他,他還是不起床,還要在躺上十分鐘才肯罷休,在這十分鐘里,任我和媽媽怎麼叫他,他都不可能起床。爸爸還很貪吃。上次一大鍋酸菜魚,他一頓就吃完了,只剩下一些魚刺。

  我,則是一隻貪玩而又認真的小猴子。上個周末,因為我作業寫得又快又對,字跡工整,媽媽允許我玩一會兒電腦,但時間不長,只有半小時,不一會兒,時間就像水流一樣,很快到了半小時,媽媽對我說:“周皓雯,時間到了,別玩了,出去散散步,讓眼睛休息一會兒吧!”我漫不經心的說:“再玩5分鐘,求求您了,媽媽大人!”……我和媽媽討價還價。終於,爭取到了這寶貴的五分鐘……五分鐘又到了,我只好自覺的離開了電腦。我很愛看書《會飛的教室》、《夏洛的網》、《笨狼的故事》……我都看過。有一天晚上,都已經10點鐘了,我還在看書,媽媽讓我去睡覺,我不情願的答應了。我剛閉上眼睛,書里精彩的語句在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一閃而過。我只好拿着手電筒在被窩裡看書,如今,我已經戴上了眼睛,我後悔莫及呀!

  看!我家就是這樣一個“動物園”!儘管,老虎、豬、猴子在一起偶爾會發生一些摩擦,可是,絕大部分時間,大家相處愉快,“動物園”里的笑聲不斷呢!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個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個動物園 暫無評論